Saturday, May 30, 2009

happy friday night...

AMAN唱歌比赛,同时飞轮海也飞到大马来...(最好飞下海的....)~,~
那时我很早就到了,人也很少.....就找AMAN找不到....~,~
面前有个leng lui向我hi....(aiyo....我的样子不错吧...!!)~,^
我跟他的距离越来越近....MANACAIAman来的......~,~
画装起来超美的不认人......
aiya 唱到来跳到来还不是得安慰奖吧了..~,~
有点希望..她得1,2,3名内就好啦...有可能吃一餐free的...~,^

KATHLEEN...AMAN....JO(番薯妹)
哪一个看了hiao hiao 的.....?~,^

比赛结束......自动城市(auto-city) Mcd i'm loving it....(Mcd not Mcb har...)~,~
本来还能去海边的.....下大雨....每次去夜门都会不到家的...就去JO的家...
里面美pun又够高能看风景.....以后我也要住公寓咯....


''我是孤傲的王子,做你的故事....''~,^
这位刚认识的....王子...entou pun....也是歌唱比赛得安慰奖的....



''mana kaki saya....?''

8am多..全部累倒了.....省下我一个不能睡在那边发呆
没事做拿电话拍他们睡觉的样子...超cute的....可是没拍到,人家睡觉不好拍....
一至到11am...躺在sofa..就睡去了....~,~ZzZzZ
睡没有一下就爬起来找东西吃...
要煮面也没水......要叫pizza又没有menu...~,~
看完戏才来讲啦.......看到一半想起红豆冰...就行动吧....~,^
懒惰穿包鞋不够拖鞋穿...去附近偷.........~,^(jo idea)


这位应该是发冷吧.....去路边小吃也穿到这样....跟她坐在一起吃也paise..~,~
吃饱回去看戏......kap siao...就会了.....
JO 谢谢你的家...
王子 谢谢你的车
3pm来了..去睡觉lo....
good afternoon....~,~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哈!!
    我是孤傲的王子...亏你还想得出~
    什么番薯妹?那一个hiao hiao? = =lll
    偷不到鞋啦~
    我还很乖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个最hiao...?~,^
    好才没偷到..不然他一定钓水来找..
    你知道那双黑皮鞋是给谁穿的啦...~,^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
    拉拉穿的...
    不过我住的那边因该没有拉拉吧~.~
    没那么恐怖啦...
    都很friendly的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friendly...?
    这样下次不用客气咯....~,^
    住那边的也很有钱的...
    不见买过啦...~,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