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tried....

下个星期考试.....今天去补习(akuan)最后的冲刺....也好像比较会了....~,^
考试应该会比上次的好几倍吧...还有我班的同学只有几个会nia.....~,^(再班akaun top 1top 10...还不有我在内.....hie hie..~,^)

朴习过后时间很多....去i-sky看看一下有朋友吗......看到LEE NAN
天气不错...我也很久没动球.....就jiao他去打篮球吧.....
LEE NAN还有LATAK边笑边打....打到high....
之前射10098粒的~,^......现在..haizz..!!!!!!100粒90粒吧了...~,~(你相信吗...?)
打了2小时超累的~,~.....圆圆的月亮也出来了...it's time to home...!!!!

打球打到将累...今晚应该会很好睡的....~,^
good night...

4 comments:

  1. 你去哪里打球?
    下次约我啦!!
    很久没看你们打球了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约你会去meh..?~,~
    ''很久没看你们打球了~''...?~,~
    我也在内..?~,^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na...
    你也在内...
    喂!我是认真的...
    下次你们打球记得约我去!!
    我一定去~

    ReplyDelete
  4. wow~
    想不到~
    还会写我们的东西咯~
    算你够朋友啦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