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Mother Day....

昨天才庆祝Monther Day.......(过一个星期咯....~,~)
去外婆家吃火锅.....(sudah lama tak makan lo....~,^)
还有很多表哥表姐表姨.....等等 2~30人pek进一间家...hip到半死....aiya久久一次不要去kelah~,~
一到外婆家....进去叫那些年龄比较大比较老的....
叫完就快快躲房间,因为太多人要叫...有些也不知道要叫什么...~,^
还有最怕他们问我.....''最近读书读到怎样....???''~,~

房间里全部年轻的叫表哥或叫真名就可以了啦........(还没老....不用将尊敬..~,^)
等到人家吃到不吃了...我跟表哥(MR EGG)接手尾...人也走了不用将pek.....脚要开180度都可以...~,^
坐在那边吃一小多....肚子full到要boom......~,~
吃饱就回家咯.....不然要在那边打扫洗盘....~,^

没有跟朋友吃过火锅....就找一天吧...

你有对妈妈说过'' i love u ''吗?...你敢吗......?~,^
父情节在几时....?~,~

6 comments:

  1. 父亲节在6月10吧...
    我前天才去BBQ nia xD
    下次一起去蛤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又BBQ...上次哪个地方..?
    又没招一下...~,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上次那个不好吃的 ><
    不过很多东西下~
    可能那天bad mood觉得不好吃瓜...
    我还想再去test一次= =
    不怕死
    下一次一起去啦...
    不认识的朋友你要去咩?
    要的话一定约你
    交新朋友嘛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认识的就不用啦..没有去那边jor teng nia..~,~
    万一BS有去...给那个知道..我难做..~,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哈
    约买他一起去
    看他愿不愿意^^
    你就不会难做人了~

    ReplyDelete